旅遊活動

嘉義阿里山二日遊 (DAY1 好望角→天長地久吊橋→奮起湖老街→入住阿里山大峯渡假山莊 DAY2 阿里山小火車(祝山線觀日出)→阿里山森林遊樂區→彰化萬景藝苑)

活動日期 107/11/24(六)~107/11/25(日)

活動內容 (旅遊活動DM下載)

好望角
位於苗栗縣後龍溪與西湖溪出海口南側突出的丘陵台地上,為少見的天然景觀台。由於好望角位居高點,每當長串的鐵道列車穿越過平原,對映著藍天大海精彩風景,只有在後龍好望角才看得到。

奮起湖老街
鐵道是奮起湖的精神所在,近百年來奮起湖的發展,與這條阿里山鐵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。因早年奮起湖身為阿里山鐵道的中繼站,並且當時的蒸氣火車要在此轉換車頭或休息,而造就了這條依附在鐵道旁的「老街」之興起與發展。

阿里山小火車(祝山線)
阿里山火車站搭乘阿里山特有小火車,沿路欣賞森林風光,至祝山觀日樓欣賞美麗的日出、雲海,遠眺東北亞第一高峰—玉山主峰。

阿里山森林遊樂園
阿里山森林遊樂區,位於阿里山山鐵道終點。氣候四季相差不大,平均氣溫攝氏10度左右,在冬季最寒冷時可達零下3度,享受森林浴、呼吸新鮮空氣!

彰化萬景藝苑
萬景藝苑1992年成立後的第十一年也就是2002年開始興建苑區,苑區目前占地約5.19公頃(51900平方公尺),是台灣目前最具規模的園林。





會員 非會員
兩人房每人:4000元
四人房每人:3600元
兩人房每人:4800元
四人房每人:4400元

名額:35人
(5歲以下另計,6-12歲視同大人收費)
※出發前皆準備早餐,以上行程為行前報價。